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

31号那时跟bi去倒数~

一早起床跟我表弟他们去学校报到...
顺便在那边等enqi...
等等等~
终于来了~XD
他弟弟放学了...
我们就坐taxi去jusco...



我和enqi bi 去厕所自恋...
自恋完料~
走去luyee家找他~
在bi yee房间等她换好衣服我们就去出发了....
我们去到brem mall就快快去看roller场...
结果....
那个roller场小到爆...
我们等christine来料先才决定要不要进...
christine 3.00才来~
我们就去唱k!!
一个人才RM4而已...XD
他们在唱歌的时候我,bi enqi,luyee就去厕所自恋
skip
唱完料~
christine 就来料~
我们带christine去看roller场....
结果我们也是进料XD
本来是RM20的...
因为他刚开张所以rm10而已...
给料钱...
我们就去那鞋子....
我不会穿结果那个roller场的uncle帮我穿...XD
好料~
我就踏出第一步...
怕到死...
我就叫enqi扶我~
慢慢我就会划了~
skip
9++
就坐taxi去DPC...
到了...
那边多人到爆...
我们走走...
skip
11++
我们就开始玩spray...
小瞳给我们喷到不像样...XD
然后enqi得弟弟一直喷我...
12++
我就回家料~
超开心的一天
XDXDXD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