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

go mid vallery

今天依依生日~
我们就顺便帮麦pei sun n ziqing 
庆祝!
我们去mid vallery
我起床后洗澡
就准备去学校~~
开心!!
到了学校...
就等朋友来~
不久就到齐了~~
本来是7个人的...
结果~
加了我2位好朋友~~
我们就走去火车站...
走到火车站那边...
给狗追!!
我们全部就跑!!
那个狗一只吠~
恐怖到死!!
买了票~
不久火车就来了~
我们就上火车...
没有位子坐= ="
我们就站着吧~
过30分钟...就到了=]
我们就去买饼干~
依依~~

走街~^^
我们就停下来...拍照

me n mei ni

然后~
我们就去玩!!
我玩了RM4...
我们都肚子饿了~
就决定去吃...
Pizza Hut!!
我们选了一set~
里面有1个pizza大的
1个小的..
应该是6碗蘑菇汤...
1个大的汽水...
1碗面包
RM 61
OMG!!haha
吃得蛮开心下的~
在吃pizza!!haha
吃完了~
我们就去拍照
me n christine

me n christine

pei sun n mei ni







我们的大合照!!

我们就去RM5店买东西~
依依买了一个cow给他妈妈~
我们就买了一个大bear bear 给金毛!!
她感动到!哭了!

不知不觉的到了5点多料...
我们就快快的跑到火车站等

已经很多人在火车站了...
火车来了~
我们就手拉手的挤上火车..
火车走了...
我们算人数...
少了一个人...
我们就找....
原来christine在别一边站着><
我就去那边陪她...
到了KL有人下车了...
christine就给我坐...
我就讲你做啦~
她就讲她不用紧
我就坐下了...
有一个姐姐就给christine坐一半
我也是让一半位子给christine
本来2个椅子...
只可以2个人做变成3个人做了...
哈哈~
到了一半...火车突然停下
我们就开始怕太晚回学校...
火车又走回了...
要到kepong的前3站...
火车突然...发去了一个声音..
我们就问那个姐姐...
她讲火车太重了><
我们就很怕会发生什么事!!
火车又开始走...
越走越快...
又好像歪歪的...
怕到死!
到了最后一站
幸好没有发生什么事
wow!!
终于到了kepong~
我们就快快跑到学校~
等放学就回家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